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金融频道 > 要闻

光大银行广州分行荣获“第七届广州金融服务之星”奖项

4月8日,广州金融业协会公布了第七届“广州金融服务之星”评选结果,光大银行广州分行营业部和番禺支行共获多个奖项。
2024-04-19 14:16

银行大额存单转让区有“息”可图

银行大额存单转让区有“息”可图
大额存单利率高于定存,而且可转让,尤其是3年期、5年期等长期限产品,近几年备受投资者青睐。
2024-04-19 10:49

金融赋能科创再加码 农行广州分行路演中心挂牌

4月16日,农行广州分行路演中心挂牌暨“金穗融科”投融资路演活动在穗举行。
2024-04-18 16:26

转型升级小微模式,画好“普惠蓝图”

截至2024年一季度末,民生银行中山分行各项贷款余额115.23亿元,较年初增长4.24亿元。
2024-04-18 14:46

黄金“以旧换新”套路深 消费者“蒙查查”

黄金“以旧换新”套路深 消费者“蒙查查”
有业内人士表示,当前黄金“以旧换新”的市场上,没有统一标准,建议行业尽快建立相应的标准。此外,建议市民在黄金“以旧换新”时货比三家,选择既有销售服务,也有回购服务的商家。
2024-04-18 11:23

新华保险2024年一季度在五个方面实现“稳中有进”

4月14日,新华保险召开2024年一季度经营管理工作会议。
2024-04-17 16:55

新华保险公布一季度保费数据:个险渠道增长良好,结构优化

4月16日晚间,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披露了一季度保费数据。
2024-04-17 16:55

普惠金融推进月丨广东中行普惠十年 向“新”再出发

恰逢“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积极部署推动,总结十年普惠金融发展经验,立足新发展阶段,坚定不移履行金融为民、富民、惠民、便民之责。
2024-04-12 18:25

每笔支付都有“温度” 广发卡携手腾讯推出小红花联名卡

近日,广发信用卡进一步深化与腾讯金融科技、腾讯公益的合作,携手推出广发腾讯小红花联名卡。
2024-04-12 15:29

中国光大银行广州分行: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近日,中国光大银行广州分行全面推广“普惠金融推进月”专项行动。
2024-04-12 15:28

乘势新经济,普惠金融为桨好行舟!广发银行发布普惠金融研究报告

近日,广发银行与财新智库携手发布《新经济环境下小微市场主体普惠金融研究报告》。
2024-04-12 15:26

“电”亮春耕好图景 一季度广东第一产业用电同比增长约6%

今年第一季度,广东省第一产业用电量35.1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5.98%,其中,农、牧、渔业分别增长5.43%、14.42%、3.79%。
2024-04-11 15:02

广发银行普惠金融这十年

十年来,广发银行强化支持重点领域小微企业、乡村振兴市场主体,建立和完善与实体经济发展相适应的普惠金融服务体系。
2024-04-10 11:55

广发银行:数字化翼展 铸就金融新篇章

广发银行加快产品服务数字化升级,加大生态广发建设力度,持之以恒推进数字化转型。
2024-04-10 11:55

两网携手 三地合作 粤闽赣试点供用电业务异地通办

近日,南方电网广东梅州供电局以及国家电网江西赣州供电公司、福建龙岩供电公司营业厅“跨省(网)办电”专窗陆续上线。
2024-04-09 15:28

小零钱,大服务 广发银行广州分行积极推广“零钱包”兑换服务

近日,广发银行广州分行积极推广“零钱包”兑换服务,为金融为民、服务社会、普惠民生注入广发温度。
2024-04-09 15:26

提升支付服务水平 广发银行广州分行有妙招

广发银行广州分行用实际行动全面优化老年人、外籍来华人员在穗支付服务。
2024-04-09 15:25

光大银行完成首批“白名单”项目审批

截至目前,光大银行对作为主办行的首批“白名单”项目全部完成审批,共审批通过53个项目,合计授信超234亿元。
2024-04-09 15:01

光大银行零售金融“三部曲” 奏响新时代新征程金融为民新乐章

近日,光大银行发布了2023年年度报告。
2024-04-09 14:59

光大银行积极服务实体经济 推动公司金融高质量发展

近日,光大银行交出了2023年的发展答卷。
2024-04-09 14:59

光大银行发布2023年社会责任(环境、社会及治理)报告

近日,光大银行发布《中国光大银行2023年社会责任(环境、社会及治理)报告》,这是光大银行连续第14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2024-04-09 14:58

民生小微:差异化服务背后的不变初心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民生银行“蜂巢计划”在粤港澳大湾区内的试点分行(广州、深圳)共审批相关业务2.37亿元,贷款余额约1.86亿元。
2024-04-07 18:50
22:37 旅行社推出游乐园电子门票“货不对板”,谁埋单?
旅行社推出游乐园电子门票“货不对板”,谁埋单?
马上就要迎来“五一”小长假了,大家想好要去哪旅游了吗?不少人出游前都会做好攻略,但要注意了,看似超值的旅游套票,实际内有乾坤,看似优惠满减叠加多多,却是商家暗中“套娃”。 [详细]
20:22 盗领口令红包到底算不算违法?听听律师怎么说→
盗领口令红包到底算不算违法?听听律师怎么说→
近日,广州市天河区棠下派出所抓获一名盗领1万元支付宝口令红包嫌疑人。盗领口令红包到底算不算违法? [详细]
21:32 广雅中学荔湾校区、花都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
广雅中学荔湾校区、花都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
近日,广州不少学校发布了有关校园开放日的信息。记者获悉,广东广雅中学将于4月20日在荔湾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在4月21日在花都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 [详细]
20:05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记者4月19日从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范道路交通通行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交警部门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详细]
20:24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连着两天,广州都遭遇雷雨,今天局部还降下大暴雨。未来几天降雨依然很频繁,其中4月21日将有局部特大暴雨,大家最好随时关注最新预报预警。 [详细]
19:33 共同生活近30年,八旬老人如何破解领证难题?
日前,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从广州市妇联万事兴维权综合服务中心了解到了一起年过八旬的老人领结婚证难的咨询案例。连日来记者对该案例进行追踪,并于近日了解到目前维权中心已链接律师、社工对老人的诉求提供了法律和社会支持。 [详细]
19:13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19日,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发布《关于对白云机场空港南二路与空港南横四路路口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