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中国近5000家餐厅“绿起来”,倡导“双碳”目标引领下的绿色消费

麦当劳中国近5000家餐厅“绿起来”,倡导“双碳”目标引领下的绿色消费
麦当劳中国在中国的首家“零碳餐厅”——北京麦当劳首钢园得来速餐厅发布会上,宣布全国近5000家餐厅将推出“为未来,绿起来”活动。
2022-09-20 17:41

西子湖畔举梅见月 第一届东方梅酒节开幕

恰逢中秋佳节,梅见携众多梅酒品牌,亮相杭州湖滨银泰in77,邀请游客共度传统佳节,品尝东方梅酒,深入了解中国梅酒文化的魅力。
2022-09-14 17:02

月圆人情暖,李锦记酱料里的温度

月圆人情暖,李锦记酱料里的温度
在中秋节与教师节来临之际,李锦记分别联合广州市华洲街道办事处、“毕业后”公益团队,为困难群众送上中秋慰问、为一线乡村教师送上关怀,以期为一方餐桌增加节日的美味与温情。
2022-09-09 14:17

穿越百年的非遗之旅 来李锦记蚝油庄体验古法煮蚝

穿越百年的非遗之旅 来李锦记蚝油庄体验古法煮蚝
近日,李锦记联合广州市海珠区巾帼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了一场“非一般”李锦记蚝油非遗研学行,走进李锦记酱料集团旗下全球最大的生产基地——李锦记新会生产基地。
2022-09-01 15:57

共话美好生活,李锦记倡议可持续消费

共话美好生活,李锦记倡议可持续消费
百年酱料企业李锦记积极参与第二届消博会“可持续消费体验空间”、第二届可持续消费高峰论坛等多项分享活动,向大众展现李锦记的绿色发展之路。
2022-07-29 17:57

麦当劳联手中信童书启动“亲子读书会”

麦当劳联手中信童书启动“亲子读书会”
今天,麦当劳中国宣布启动麦当劳“亲子读书会”系列活动,与高速成长的童书品牌——中信童书,联手打造轻松有爱的亲子阅读场景。
2022-06-20 17:04

肯德基KCOFFEE燕麦拿铁助力产业绿色低碳升级

肯德基KCOFFEE联手全球燕麦植物基领先品牌OATLY推出的“燕麦拿铁”就是其代表产品,无论在推动绿色环保方面还是消费者反馈方面,均斩获了市场上的不俗口碑。
2022-04-27 17:49

单批饲养肉猪1万头,他说:“与温氏合作,我放心”

温氏家庭农场主进哥自2016年10月份与温氏合作以来,他高度认同温氏“精诚合作 齐创美满生活”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严格执行公司规章制度,做好疫情防控,猪场管理有方,生产稳定。
2022-04-27 17:50

必胜客打造“西餐厅里的悦读食光”新体验

在2022年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必胜客携手喜马拉雅,推出“悦读食光 听见内心的力量”主题活动。
2022-04-25 20:17

那一个广州战疫之夜,有种感动是“我们可以!”

一位肯德基天使餐厅经理:“那一个广州战疫之夜,有种感动是我们可以!”
2022-04-22 18:19

广州麦当劳向广佛一线抗疫工作者送去暖心餐

4月初广佛两地疫情反复,相关防疫部门迅速组织大批抗疫人员奔赴各区开展大规模全民核酸排查。
2022-04-14 18:09

这个3月,阿华田携手麦当劳惊喜回归!

近日甜品界的一次品牌合作,让不少喜爱甜食的网友纷纷当起了“自来水”,那就是去年上架即售罄的阿华田X麦当劳系列甜品,这个3月再度来袭!
2022-03-29 15:02

麦当劳中国启动“明星热爱之选”

今天,麦当劳中国正式启动“明星热爱之选”,邀请不同领域的“明星”,分享自己热爱的麦当劳经典产品,以及时代进程中的热爱故事,传递麦当劳对美味的热爱。
2022-02-14 10:24

麦当劳中国第十二次荣膺“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今天,麦当劳中国获得由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颁发的“中国杰出雇主2022”认证。
2022-01-20 10:11

《轻食餐饮发展指南》:“三低两高”是关键词

轻食餐饮就仅仅是指“沙拉”吗?消费者对于轻食餐饮行业的了解又有多少?
2021-12-29 16:57

反对食品浪费必将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等四部门联合发布《反食品浪费工作方案》,剑指多个食品浪费环节,再次将“反对浪费,节约粮食”提上日程。
2021-12-21 16:47

冬奥倒计时50天,冬奥火种亮相伊利集团

12月16日,北京冬奥会火种赞助企业展示活动在伊利集团举行,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表达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美好祝愿。
2021-12-16 17:54

网红水果如何品质“长红”

口味会变,风口会变,品质才是真正的立身之本。
2021-12-06 17:55

国际残疾人日丨广东肯德基启动“天使圆梦计划” 助力残障员工圆梦大学

在12月3日国际残疾人日来临之际,肯德基在广州、深圳两地正式开启“天使圆梦计划”。
2021-12-03 18:03

我国将实施优质粮食工程“六大提升行动”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日前印发优质粮食工程“六大提升行动”方案的通知,通过“六大提升行动”,确保优质粮食工程升级版建设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2021-11-24 17:16

31个省份建成省级进口冷链食品追溯管理平台

目前,31个省份已全部建成省级进口冷链食品追溯管理平台,并实现与国家级进口冷链食品追溯管理平台的数据对接和共享,强化了跨部门跨地区追溯管理协同联动。
2021-11-22 16:31

麦当劳中国再度携手“中国探月”

11月18日,麦当劳中国在一年一度的“麦麦全席”上宣布与“中国探月”续签三年合作,继续共同打造以航天为主题的“点亮梦想”系列活动。
2021-11-18 15:43
20:05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记者4月19日从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范道路交通通行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交警部门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详细]
20:24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连着两天,广州都遭遇雷雨,今天局部还降下大暴雨。未来几天降雨依然很频繁,其中4月21日将有局部特大暴雨,大家最好随时关注最新预报预警。 [详细]
19:33 共同生活近30年,八旬老人如何破解领证难题?
日前,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从广州市妇联万事兴维权综合服务中心了解到了一起年过八旬的老人领结婚证难的咨询案例。连日来记者对该案例进行追踪,并于近日了解到目前维权中心已链接律师、社工对老人的诉求提供了法律和社会支持。 [详细]
19:13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19日,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发布《关于对白云机场空港南二路与空港南横四路路口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详细]
15:13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近日,随着顶管区间左线第69环管节顶推完成,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三车道超大断面矩形顶管隧道成功攻克技术难题,顺利下穿莞佛高速高架桥。 [详细]
15:38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举行。当前广州正在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广交会”正是展示广州丰富旅游资源的大舞台。 [详细]
16:18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4月19日,据南方航空消息:受今日广州本场及终端区雷雨影响,广州出港航班积压严重,南航在广州出港延误超过1小时以上且未起飞的航班超过60班,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1400-2359),请各位旅客多关注留意航班变动及短信通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