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文旅市场稳步升温,神州租车在粤300余个网点助力暑期嗨玩

暑期将至,作为避暑游、亲水游等热门主题的出游胜地之一,广东省旅游市场也在持续升温。
2022-07-20 16:57

小鹏携手一嗨出行推进智能出行

造车新势力企业首次与出行租赁平台合作,批量上线智能电动汽车。
2022-07-20 16:57

广汽丰田多维布局助力“双碳”目标

不断打造车企绿色范本,积极推动产业科学减碳,助力国家达成“双碳”目标。
2022-07-20 16:57

欧拉芭蕾猫上市 进军时尚圈引领复古品类

7月12日,欧拉在长沙举办“欧拉品牌时尚之夜”,宣布首款女性专属座驾芭蕾猫正式上市。
2022-07-18 13:18

全新缤智联袂塑造潮流生活方式

全新缤智将联合更多新锐品牌、潮流平台以及同频KOL打造“创意引力场”。
2023-03-15 12:00

暑期旅游热度攀升 神州租车再添近万辆新车推进复苏

暑假前夕,神州租车再投近万辆新车!继今年4月投放7000辆新车之后,神州租车再度扩充车队规模,在暑期游来临之际上线近万辆新车,升级用户出行体验。
2022-07-18 13:19

CAMS DAY 2022 “迈入新境 与您同行”开迈斯能量日发布会成功举办

7月11日,以“迈入新境,与您同行”为主题的开迈斯能量日发布会成功举办并圆满落幕。
2022-07-11 18:04

禾多科技与斑马智行达成战略合作 研发「舱驾一体」智能驾驶方案

2023年上海车展期间,斑马智行与禾多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2023-04-21 17:56

获广汽、奇瑞、东风等多家车企新定点 禾多科技亮相2023上海国际车展

4月18日,禾多科技携旗下最新自动驾驶软硬件方案亮相2023年上海国际车展。
2023-04-20 18:03

四维图新与如祺出行达成合作 车路协同打造L4级自动驾驶车队落地

日前,四维图新与如祺出行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高精度地图、自动驾驶和智慧交通等方向深化业务合作。
2023-03-21 17:14

车购税减半征收 首月减征71亿元

自6月1日起实施的部分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购税政策已经“满月”。国家税务总局最新数据显示,政策实施首月,全国共减征车购税71亿元,减征车辆109.7万辆。
2022-07-05 10:42

高油价终结燃油时代 3大痛点助力“油车换电车”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在传统燃油汽车已现疲态的同时,新能源乘用车渗透率已由2020年的5%大幅上升至今年5月的26%,纯电动汽车的未来已经大踏步走来。
2022-07-04 17:14

影豹R-STYLE赛道版即将在华南国际车展上市

影豹R-STYLE赛道版将于7月1日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1号馆震撼上市。
2022-06-30 16:41

祁宏钟:热效率提升是发动机生存法宝,碳中和关键靠碳中性燃料

3月29日,第七届中国汽车动力技术大会在北京召开。
2023-03-31 18:06

广汽传祺钜浪混动GMC 2.0荣膺“世界十佳混合动力系统”称号

广汽传祺钜浪混动GMC 2.0拥有领先的产品架构、高水平的性能表现。
2023-03-31 18:06

三获殊荣 广汽集团荣获中国外观专利金奖

4月17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示了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评审结果,广汽集团AION Y汽车外观设计专利荣获中国外观设计金奖、“自动变速器的换挡控制系统”发明专利夺得中国专利优秀奖。
2023-04-24 17:41

京瓷助力实现安全可靠的移动出行服务

5月25日~27日,京瓷株式会社在横滨国际平和会议场(PACIFICO横滨)参加了“2022人与汽车技术展”。
2022-06-28 16:38

吉利将发放数字消费券

此次在广州区域发放的“吉利中国星数字消费券”总张数超过200张,金额从1000至8000元不等。
2022-06-23 16:31

雷凌联名TOP TOY 玩出新姿态

通过与潮玩新势力TOP TOY联名,与年轻消费者一起潮玩,解锁智趣新体验。
2022-06-22 17:25

棱镜全息完成A+轮融资,加速领跑智能汽车显示行业赛道

近日,浙江棱镜全息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融资资金将用于推动其车载产品量产、下一代产品线拓展迭代以及核心技术研发。
2022-06-21 18:01

京瓷亮相“2022人与汽车技术展”

京瓷株式会社参加了今年5月25日~27日在横滨国际平和会议场举办的“2022人与汽车技术展”。
2022-06-16 17:24

e:NP1极湃1预售价17.5万元起

CLTC续航420km版本与510km版本的官方预售起步价分别为17.5万元与20.5万元。
2022-06-15 15:30
14:46 广州中山纪念堂木棉文化节启动徽标征集
广州中山纪念堂木棉文化节启动徽标征集
三月的广州,木棉花盛开,英雄城沉浸在红色的海洋中。广州中山纪念堂的木棉文化节是“英雄花开英雄城”广州传承弘扬红色文化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 [详细]
14:35 文明路百花甜品店突然宣布结业 店员称当晚才知道
文明路百花甜品店突然宣布结业 店员称当晚才知道
3月27日傍晚,位于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的百花甜品店突然在店内贴出告示“合同期满 最后一天”,宣布当晚结业。不少市民当晚专程前往品尝。 [详细]
15:07 广州拟出台健康促进与教育规定 立法建议等您来提
目前,《广州市健康促进与教育规定》已被列为2024年度广州市政府规章制定计划年内审议项目,这也是全国首部规范健康促进与教育活动的政府规章。为充分保障立法的科学性、民主性和合法性,现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 [详细]
12:42 “羊城小巴”来了:高峰期间发班间隔不大于5分钟
“羊城小巴”来了:高峰期间发班间隔不大于5分钟
羊城广州,历史悠久,文化深厚,一直是华南地区的经济、文化、科技中心。在这座繁华的城市里,交通出行一直是市民关注的焦点。 [详细]
04:18 普高学位增加1万个 广州中职如何吸引更多本地考生
普高学位增加1万个 广州中职如何吸引更多本地考生
据记者了解,今年,广州优质中职学位的供给进一步增加,尤其是面向本地生源的学位比例要达到90%。叠加普通高中学位扩充1万个,本地考生面临的升学出路会比以往更广。 [详细]
04:18 白云湖数字科技城市城投黄金围项目正式开拆
3月26日,广州市石门街举办白云湖数字科技城市城投黄金围项目拆卸工程开工仪式,这标志着黄金围片区全面征拆工作正式拉开序幕,白云湖数字科技城黄金围片区迎来发展关键节点,黄金围西片区的黄金时代也已到来。 [详细]
19:15 天河体育中心拟办残特奥会开幕式 景观、场馆将升级
天河体育中心拟办残特奥会开幕式 景观、场馆将升级
天河体育中心将启动整体景观提升工程,为拟在此举办的残特奥会开幕式和全运会比赛做准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