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成果医美赛道转化率高,奥园美谷加码深耕

纳米成果医美赛道转化率高,奥园美谷加码深耕
7月15日,奥园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奥园美谷000615.SZ)发布富勒烯冷敷贴、胶原蛋白冻干粉、纳米载药冷敷贴三款医美新品。
2021-07-16 14:24

这个夏天护肤做到位

防晒时究竟有哪些功课要做呢?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采访了皮肤科执业医生董禹汐,给出一份今夏的防晒指南。
2021-06-02 16:33

时尚快讯:Ralph Lauren将举办数字时装秀、Rihanna将进军美发领域

美国奢侈服饰品牌Ralph Lauren日前宣布将于美东时间3月25日晚上7点在线举办主题为"All or Nothing at All"的沉浸式数字时装秀。
2021-03-23 17:15

2021秋冬时装周线上看秀

2021秋冬时装周线上看秀
从2月中旬开始到3月上旬,2021秋冬时装周陆续在纽约、伦敦、米兰、巴黎上演,并且大部分品牌依然采用线上发布或空场直播的形式。
2021-03-18 14:57

当代青年“买萌”观察:“萌+”才是正解

萌经济的火爆,证明年轻消费者正在成为消费主力。
2021-03-03 18:00

沉浸式体验成新宠

时下许多文旅项目利用动捕技术、VR/AR技术等为消费者制造沉浸感,让人们在休闲娱乐的同时也能共享科技发展成果。
2021-03-02 17:31

购买“盲盒”勿盲目

除了最初的玩具,眼下餐饮、美妆、文具、图书等商品的销售都掀起了“盲盒风”。
2021-02-22 17:37

时尚快讯:Gucci美妆天猫旗舰店开业、Fenty Beauty成最具价值明星品牌

继发售手袋、时装和配饰的Gucci天猫官方旗舰店后,Gucci美妆天猫旗舰店也于日前悄然开业。
2021-02-05 17:34

要保持“少女感”,单单和脸较劲还不够

“少女感”曾经是用于夸赞女星冻龄美貌的高频词汇,也让很多普通女性心生羡慕。衰老不可避免,如何最大限度地将“少女感”延期,花费大力气、大价钱的人也不在少数,尤其是一张脸,提拉紧致美白除皱,更是护理的重点。
2021-01-28 15:27

加强监管 化妆品监督条例施行30余年后首次修改

​2021年1月1日,修改后的《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正式施行。这也是原有的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在施行30多年后,迎来首次修改调整,标志着我国化妆品监管工作翻开崭新一页。
2021-01-22 08:22

国家药监局发布通告停止销售31批次假冒化妆品 都有哪些?

国家药监局发布通告停止销售31批次假冒化妆品 都有哪些?
12月17日,国家药监局发布关于31批次假冒化妆品的通告。
2020-12-17 11:07

矫正整容低龄化须打破“颜值经济”误区

今年8月,江苏一名母亲带15岁刚初中毕业的女儿去整容,理由是“高中想让孩子学艺术,希望能变漂亮点,路也能好走一点”。
2020-11-10 15:20

洗面奶属洁肤用品 海关明确征税标准

无论是出境旅游还是跨境电商,洗面奶都是人们经常“海淘”的商品。不过,既用作清除面部皮肤表面污垢,又有助于保持皮肤清爽舒适及正常生理功能的洗面奶入境时究竟算是化妆品还是洁肤用品呢?
2020-10-26 09:08

商品同质化严重、品质受到诟病 “十元店”何去何从

六七块钱一瓶的指甲油、四五块钱一个的分装盒、两三块钱一根的头绳……近年来,一些品牌连锁的“十元店”和个人独立经营的“一元店”“两元店”不断出现,吸引了络绎不绝的顾客进店消费。
2020-10-13 15:46

代餐粉、代餐饼干、代餐奶昔……真的能“代”餐吗

代餐粉、代餐饼干、代餐奶昔……如今,一些主打“热量低、饱腹感强”的代餐食品备受年轻人追捧,甚至成为饮食圈的新潮流。
2020-10-13 15:46

广东药监提醒:美白等产品非法添加药物较为严重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14日发布《化妆品安全风险管理年度报告(2019-2020年度)》。
2020-07-14 17:16

中消协测评20款除螨仪:松下、飞利浦等有样品评价低

中消协测评20款除螨仪:松下、飞利浦等有样品评价低
中消协针对20款除螨仪(器)开展比较试验发现,样品除螨效果差异大,松下、飞利浦、惠而浦、德尔玛等品牌样品除螨性评价较低。
2020-06-18 14:13

含一片防晒12小时?郭敬明推荐的“防晒糖”靠谱吗

含一片防晒12小时?郭敬明推荐的“防晒糖”靠谱吗
近日,郭敬明在某综艺上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抗衰老心得,其中特别提到了一款“防晒糖”,并表示含一片可以防晒12小时。
2020-05-19 10:20

女人越瘦越健康?过瘦小心这10个危害

生活中,很多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的体重越轻越好,有些人为了追求骨感美甚至使用一些偏激的方法减肥,但其实,一个健康的体重并不是越瘦越好,一味追求瘦也会给身体带来一些危害。
2020-04-27 11:50

吃喝、穿戴、日用 哪些国产品牌的年货受青睐?

吃喝、穿戴、日用 哪些国产品牌的年货受青睐?
消费者的购物车里都有什么?和往年相比有什么变化?哪些国产品牌的年货受到青睐?记者出入商场超市集市展会,探访电商,带你看看今年的年货市场。
2020-01-17 09:45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8:52 波罗诞千年庙会正诞日上演“四乡会景,五子朝王”
波罗诞千年庙会正诞日上演“四乡会景,五子朝王”
3月22日,广州黄埔“波罗诞”千年庙会迎来正诞日,上演最隆重的“四乡会景,五子朝王”仪式。来自十五乡的乡民们将各自供奉在村里的“南海神”五个儿子的神像,一齐抬到南海神庙,拜见“父王”,为其“贺寿”。 [详细]
18:52 电动车带入厨房充电引发火灾,车主被行政拘留十日
3月22日,记者从广州市天河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获悉,近日,广州市天河区石牌村九如大街某房屋住户将电池带入厨房灶台充电,后引发火灾,过火面积约80平方米,现场一片狼藉。 [详细]
18:51 2024年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揭幕站周日开始
2024年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揭幕站周日开始
2024年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揭幕站(广州•长岭)即将开始。 [详细]
16:22 天气越来越热暂未见回南天,下周又有冷空气南下
天气越来越热暂未见回南天,下周又有冷空气南下
看到漫天的乌云,你大概已经猜到,又是南风替代北风接管了广州的天气。还好今天还没有出现回南天的踪影,只是未来几天可能有雾和阵雨。 [详细]
11:49 时隔22年,广州清平饭店重开,背后还有这些故事
时隔22年,广州清平饭店重开,背后还有这些故事
如今重开的清平饭店,属于它的另外一个故事正是从“落幕”开始。 [详细]
04:19 清明出游热度高 广州位居国内热门目的地第4位
清明出游热度高 广州位居国内热门目的地第4位
广州位居清明期间国内热门目的地第4位,旅游市场有望迎来一波出游小高峰。 [详细]
04:19 增添生态新活力!两只鸿雁宝宝落户广州市儿童公园
增添生态新活力!两只鸿雁宝宝落户广州市儿童公园
近日,两只鸿雁宝宝在广州市儿童公园安家落户。它们身形优美,有着黑色的嘴巴和浅灰褐色的羽毛,为公园增添生态新活力,将陪伴孩子们度过美好时光。 [详细]